香菜

喜欢就要勇敢的说出来

庄文杰给罗坚发微信

“罗队 我有女朋友了 你看我头像!”


坐在办公室看文件的罗坚看到消息沉默了好久  缓缓打出一句话


“什么时候的事 你竟然有女朋友了”


罗坚本就心情烦躁 因为案子到现在还没破 现在庄文杰找女朋友了 心情不免有些伤心


庄文杰以前都是和罗坚用那种卡通的头像 因为庄文杰喜欢 罗坚就陪他用 好多次队里的人都会问


“罗队 你喜欢这种头像?这不像你啊 ”


“每次他都会说文杰喜欢 我就陪他换 哈哈哈不说了 还要和文杰去吃饭呢”


罗坚句句不离庄文杰 话里话外都是关心他 


现在庄文杰一声不吭的把头像换成黑白情头 罗坚也不知道怎么说


罗坚换回了自己最初的那个风景头像


“昨天”


“明天约出来见见吧 我请客 ”


“好 谢谢罗队啦 罗对你人为什么还是这么好 ”


“嗯”



第二天



庄文杰把女朋友带来巷子口和罗坚吃饭 两人到的时候 罗坚在玩手机


“罗队 我们来了 ”


女生不算那种一眼特别惊艳的 但也耐看 


庄文杰握着女生的手 坐在罗坚的对面 气氛有些尴尬 罗坚主动挑起话题 


“文杰啊 你们想吃什么 点吧 我请客”


庄文杰把菜刀递给了女生 让女生选自己爱吃的


点菜的间隙 罗坚时不时的看着庄文杰 


女生点好菜了 把菜单递给庄文杰 “哥哥你想吃什么”


“你点的我都吃 罗队你要吃什么”庄文杰把菜单给罗坚


罗坚仔细看了两眼 看女生点了三份芒果汁 就问到“文杰芒果过敏 你是想让他进医院吗?”


女生不知所措的看着庄文杰 脸红的低头给他道歉


庄文杰摆摆手“算了 她又不知道 罗队 你就别怪她了”


罗坚把菜单递给服务员 就对女生说“你喜欢庄文杰 不知道他芒果过敏吗?不知道芒果能要他的命吗?”


“对不起罗队 我不知道 下次不会了 ”


“希望你说到做到”


庄文杰说要去厕所 刚转身离开 女生就收起了刚刚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指着罗坚骂道


“你以为你是谁啊 庄文杰是我男朋友 你管这么多干什么 再说了 要不是为了他那几个钱 我才不会和他表白 他爸是个小偷 怪不得他妈被人害死 他这种人有什么好的 小偷的儿子也就这点出息罢了”


罗坚听不下去了 用力拍桌子 发出巨大的声音 “你再说一句试试 庄文杰不是你说的那样 他爸爸是那样的人 但不代表他就是那样的人 他也是眼瞎看错你了 没看清你是个什么东西”


殊不知 庄文杰回来刚好听到罗坚训斥他女朋友 就走过来 拉着女生躲在自己身后 “罗队有什么事好好说不行吗 干嘛要对一个女生这么凶 就因为她是我女朋友你就恶语相向吗?”


罗坚气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抓起手机 指着庄文杰“庄文杰你好样的 你们慢慢吃吧 我先走了”


罗坚走后 庄文杰带着女生回了家 


“今天发生的事你别多想 罗队不是那样的人 他只是关心则乱 你也别往心里去”


庄文杰回家就看到罗坚在喝酒 “谁让你喝的 一股味”


“你不是和她吃饭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你别管 你先说为什么喝酒 不知道你酒精过敏吗?!”


“你不是维护她吗?怎么到家里还管起我来了”


庄文杰上来把酒瓶砸了


 “别喝了 不要命了是不是”


庄文杰蹲在罗坚面前 正想把他拉起来 没想到罗坚一把抱住了他


“其实我酒精不过敏 我以前是骗你的 ”


庄文杰蒙了 


“还有今天吃饭不是我先骂她的 是她先说你的 我还有录音”


罗坚播放了录音 庄文杰意识到自己错怪他了 就拍了拍他的背“对不起 我错怪你了”


“你回头看看我好不好 我喜欢你三年了 三年了你看不出来吗 凭什么她的一句我喜欢你就和你在一起了 我只能当旁观者 我不服 我不想要你成为别人的  你就不能喜欢我一次吗?”


“我...”


罗坚松开了他“没事 我刚刚失态了 去睡吧”


罗坚起身刚要走 庄文杰起身抱着他 “那就在一起啊 看得出来你喜欢我 不知道是我装的 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而已 ”


“那我们现在算是在一起了吗 ”


“嗯 ”


“亲亲我”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